2015年1月28日

『成為一輩子的朋友吧!』-七期由鉅三希



段醫師-『榮獲最優質醫師』,活躍於診所之大小事;另段醫師的得力助手-段太太,是一位對小細節很要求,凡事都要盡善盡美的賢內助。
做這行讓我體會到「室內設計師」真的很貼近客戶的個人生活,甚至客戶的親朋好友都不見得比我們了解;例如:睡覺習不習慣開夜燈?插座的位置等..生活習慣。常常碰到客戶會說,相處幾十年「原來你習慣是這樣喲!」

座落於七期的毛胚屋,在動線的規劃上,我們把「1+1」大於2的概念,運用在隔間上,讓沙發背牆的造型可以作雙面運用,在另一面又可當作主臥室的收納衣櫃,房間門片技巧性的隱藏,使空間更具功能性;有一次廠商還打電話來說找不到房間門,這正達到客戶需求的目的了(笑)。

印象最深的是,當初正逢小女子失戀,剛好段太太問起感情事,也就禮貌性的回覆大致狀況。沒想到,她很認真很認真的看著我說「妳一定會感激不對的人離開妳,然後妳值得更好的人」。這句話一直影響我到現在,讓我更樂觀的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因為醫師看診時間的關係,我們常常約在晚上十點過後洽談,討論一些使用上的細節、材質。因為我們的用心,客戶在完工後非常的感謝我們,也幫我們介紹了一位腸胃科權威的優質客戶,真是倍感窩心及感動。

在我心裡,客戶把我們真心的當做朋友,我們也會一輩子珍惜這難得的緣份,讓帝谷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 設計師:羅秀君
● 3D繪圖:廖妤甄
● 撰文:羅秀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