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 新意&懷舊 美式情懷 》



 

哈囉!您好!
業主在電話的一端親切的開頭,加上如同主播般迷人的聲音,讓人不禁陶醉了起來~

本案位於豐樂雕塑公園的新生活古典美宅,旁邊緊鄰商圈及學區,業主是企業的高階主管,目前在新竹上班及生活,因未來職場生涯的關係,這一年內慢慢的在規劃,舉家遷移到台中,展開他們在台中的新生活!



剛開始,業主不斷的詢問,因在新竹舊家的家具,與他們有革命情感,一定要把它們設計搭配進去新家裡面,也把家具的來源故事,敘述道來說給我聽一遍,故事中,有許多的回憶,聽完屬於它們的故事,內心的使命感不斷地攀升,一定要好好地把它們融入新家中~


業主夫妻倆,喜好兩種不同風格,一個為美式風及簡約風,希望家裡能融入兩種風格,在整體的規劃上,以美式風格為主,書房空間以深色簡約為輔。整體以舒適的藍色及奶茶色分區域性的搭配,玄關以浪漫的山茶花作為玄關的大理石拼花,跳脫以往制式的幾何圖型的變化。



主臥室以浪漫情懷的紫色為主色調,深淺的搭配,讓空間有不同的氛圍。特別的是,臥室的床頭設計,是一個禮盒上的蝴蝶結,再搭配tiffany的藍色,有一種等待拆禮物的愉悅心情,看看裡面有甚麼令人驚豔的禮物~
目前本案正處於施工階段,等待完工的那天到來囉!

● 撰文 / 曾書佩
● 設計師 / 曾書佩
● 參與設計 / 黃丞毅 / 謝詠媞
● 3D繪圖 / 陳詩宜 / 謝詠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