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最美好的一份禮物,予您。予我】聯聚理仁-3D模擬設計




對於業主而言,家,是用一生積蓄凝聚而成,而對帝谷來說,設計不只是設計,是以人性為出發點,是讓空間的使用更貼近使用者的生活,了解客戶的使用需求、生活習慣,由空間機能出發,從美學觀點落幕始終是帝谷秉持的設計理念。

想當然爾,設計階段中的每個細節、每道過程都是環環相扣的緊連繫著,平面規劃:為所使起點,正所謂好的開始,為成功的一半,緊接著的細部設計則為過程推動之手,而孕育出一個完整作品的守護神則為監工人員莫屬了,但在這漫長旅途中,如何將2D構想完整擬真化的滿足客戶那份緊張心情的關鍵便在於:3D人員。

或許對業主而言,3D只是將平面立體化,便於業主了解規劃成果,但對於帝谷3D人員而言,這是一份神聖任務,重點不在於大項傢俱搭配,其精髓為:細節擺設重點,如何利用細微的驚喜布置創造出空間的無限延生及開發業主的無限想像,所以帝谷總秉持著:不是為業主創造出無溫度的機能空間,而是與業主一起攜手規劃出屬於你我的"夢想家園",就如同一份最美好的禮物,予您、予我,似家人般的溫馨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