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 舒壓渡假宅~總太國美 》




這個案子是舊客戶延續…

客戶買了總太建設所蓋的電梯大廈-總太國美,來當作渡假用的住所。客戶洪先生的公司是做進口燈具設計,以外銷國外為主。本身當然對於燈具及電相當專業,因此水電、燈具工程這次當然由業主自己的工班施作。設計過程中也從業主那學到一些對於燈光的設計安排的巧思,業主也很尊重設計師對於燈的配置構想。業主說:雖然他對燈具配置有想些想法,但以不改我的設計為原則。這讓我覺得碰到一位專業又懂得尊重專業的客戶,真好~

當初在溝通風格的時候,業主希望呈現北歐風格。因此整體空間大多是以白色及淺色木紋來呈現,櫃體則大部分都是用系統櫃來施作。完工後,業主挑家具的眼光還真不錯,還買了一些佈置品佈置,讓整體空間大大的加分,完工照還是業主自己拍的呢!

這個案子完工後,業主還有請我幫他的透天別墅做修繕工程。工程有整棟油漆粉刷、換女兒房間門及貼壁紙,其中還有用系統櫃做一些收納等等…最後,感謝業主無論是買新家或舊家設計裝修,都有想到我們~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