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 客戶延續 - 我的熱情,你的信賴 》


舊市區中,充斥著滿滿的喜樂回憶,我想這是很多人捨不得搬離的原因。最近我們完成了一戶舊屋整修的作品,帶來的不只是客戶的感動,更是受到很多人的肯定與推薦。

帝谷的用心和專業除了業主了解外,就屬實際把關工班進出及維護環境整潔的大樓管理員最能深知,此案就在這個機會點促成而產生。住在台中公園旁的謝議員偶然提起有裝修需求,管理員馬上就想到了帝谷。經由管理員介紹碰面後,了解謝議員買的是預售屋,正在進行客變階段(註一),接洽中可以感受到議員的謹慎跟細心。記得有次約在議員家中,議員表情嚴肅的說:「在這住了這麼久,你們可是第一個除了家人以外能進來的。」這句話令我相當深刻,也証明我們是他可信賴的人。

經過專業的洽談,很快取得縱橫官場幾十年、閱歷人事物繁多的議員信任,房子甚至還在興建階段,議員就將兩戶打通的設計及工程案安心的交給了我們,謝謝客戶對帝谷的支持和肯定,我們將繼續提供專業服務。

註一: 「客變」意即客戶變更,在購買預售屋時,可於事先告知建設公司,提以施工前,即依據個人需求喜好進行變更(在不影響結構安全前提下),包括平面配置、建材、設備、水電位置及隔間格局等。避免日後進行裝修拆除敲打,能省下不少裝修時間及成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