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客戶眼中的神仙教母‧設計師眼中的魔法棒』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什麼場合穿什麼裝」,想當然爾,一個100%空間風格的到味也取決於其材料、色系及家飾品的搭配,當然嘍!長輩教導我們不能空口說白話!以下,我們就先從生活中居家小主人的小空間開始感受其差異性吧!

  常理來說,小主人翁的小腦袋瓜裡總藏著一個其妙的小世界,而繽紛亮麗的色彩無非不是吸引小主人們的原因之一,但要如何創造出小小業主們心目中的理想天地呢?!當然,這就靠業主們天馬行空的想法再加上設計師獨到眼光的一拍即合嘍!

  就如以下案例所示,相同的壁紙,相異的色系所搭配的家飾品不盡相同,大至家具的挑選,小至擺設品的不同,皆一一呈現出截然不同風味的空間感,無論是溫馨氣質的暖陽風、亦或是清新活潑的淺紫風,樣樣都帶給使用者全新感受!

  還記得此案例的小主人在帝谷接待空間的大廳開心玩耍時,我無意間隨口一問:『喜歡設計師為你設計的小天地嗎?』始終忘不了的一幕是,他用堅定又天真的眼神帶著甜美笑容大聲的對我說:『嗯!喜歡!好想趕快住進去唷!』,之後便害羞的跑走了,只留下被她的純真所感動的我。

  觀賞以下風格相異的小空間後,是否深深覺得設計師就如同神仙教母般的神奇,而將空間真實模擬出來的3D人員就好比神仙教母手中的魔法棒呢!光是單單一個小空間帶給使用者的感受就如此迥異,更何況空間使用率最高的公共空間呢?!

  想真切的感受各式各樣的空間風格嗎?
  帝谷設計團隊隨時備戰為您創造出專屬於您的幸福小天地!

● 撰文:陳詩宜
● 設計師:羅秀君
● 3D繪圖:陳詩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