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甜蜜氛圍。新婚夢想居》 3D模擬



在愛情的哲學裡說道:沒有100分的人,但只要兩個50的人相遇,加起來就會是100分的人生。此次案子便使我們感受到一對即將邁入全新旅程碑的新人所散發出的甜蜜氣息 ……。

業主是位長期在大陸工作年輕有為的青年人,從小於國外成長,接受國外教育,對於美感及設計方面有著獨到的思維;而業主太太則為香港人,分別生長於不同國度的兩人,即將於嶄新的2015年結為連理,展開全新的美妙人生。也因業主的信任,才能讓帝谷團隊幸運地一起共同規劃,這對新人位於台中七期-百達富裔的新婚夢想居!

身為3D人員的我們雖無法面對面與業主交流,但每每聽著設計師分享著與業主的互動趣事,便也著實地感受到這對新人的幸福氛圍。特別的是,業主因工作而長期旅居國外,故每次討論總是兩岸三地飛來飛去。看著業主這麼用心不畏辛勞地規劃著屬於兩人未來的新婚居,加上業主希望能儘快完工好讓婚後能隨即入住,為了達到這艱難的任務,設計師們便特別珍惜與業主的洽談時光,而所有3D人員也卯足全力的希望能將業主及設計師所期許的空間感受100%地呈現出來;即使過程漫長艱辛,加上時間多寡的限制,但對於業主的信賴及對未來新婚夢想居的期待,使我們更有衝勁更有動力地完成這份神聖的任務。畢竟對帝谷團隊來說,這不單單只是件案子,而是一份新婚賀禮。空間裡所規劃的任何一個角落,所設計的任何一處細節,著實地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似親友般誠摯的感動……。雖然案子仍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但這份甜蜜的喜悅並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沖淡,而是隨著共同用心規劃出的空間延續下去,永不間斷……。

『您的信賴,是我們成長的動力;您的肯定,是使帝谷品牌發光發熱的唯一。』

● 設計師:陳薇雅/邱馨儀
● 3D繪圖:陳致偉/謝詠媞/鄭俊瑋/陳詩宜
● 撰文:陳詩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