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和樂融融】渡假現代新古典生活宅


此案坐落於百貨生活商圈,緊鄰藝術氣息歌劇院及公園,景觀舒適雅致。鄰近的公園綠蔭不僅提供新鮮空氣,也是休閒運動的好去處。業主是一對笑臉盈盈和藹可親的企業主夫妻,目前已退休,正在享受愜意的退休生活。

第一次與他們接觸時,夫妻倆從頭到尾,臉上掛滿笑容、眼神充滿信任,用心專注的聽我解說,讓我覺得使命感不斷地湧出~使命必達~

在設計期間,業主設計主權全權交給我們,讓我們去發揮。這個使命,備感榮幸,但也是需以業主的生活型態及喜好,下去著手,並不是一味盲目的去設計。我認為設計最終還是需以人性為考量,不僅重視視覺層面的美感,更重要的是心靈層面的顧及。

空間融入大量古典風情,並以白色古銅金分明的對比,別緻典雅的造型語彙展開,靈活形塑空間的比例配置,帶出空間的層次感。結合線條繁瑣中帶規律的家具及各種燈飾,為業主創造出一個兼具品位與情感交流的居住環境,讓全家人聚集在一起更輕鬆自在、和樂融融。

● 設計師:曾書佩
● 3D繪圖:廖妤甄、陳致偉
● 撰文:曾書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