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 原木。圓睦 》


記得第一次與客戶碰面的時候,客戶滔滔不絕的告訴我:他買了幾次房子、搬了幾次家,每次的裝修經驗跟施工品質都讓他大打折扣。所以他其實很猶豫在他這次購入的「宏銓入深林」這個案子,是否還要再找設計師?面對客戶的苦惱與擔心,我們拿出專業與團隊的合作默契,讓客戶決定放手一搏 再次把他的家交給我們。

「人文、自然、休閒」是客戶的主要訴求,所以運用了很多原木,包含了天然的木皮、實木塊、石材、板岩,讓整個空間處處充滿了一股濃濃的休閒自然氛圍,再搭配陽台與餐廳的綠景串接整個空間。因為都是天然的建材,自然的紋理可以創造出許多不可思議的畫面。印象很深的就是餐廳的實木造型設計,帶著客戶到實木工廠尋找適合的紋理跟形狀,憑著客戶對我的百分百信任,發揮了自己一點點的藝術天分,直接在工廠的實木塊上揮灑線條,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記得剛完工的一個星期天早上,接到客戶的來電,他在電話裡告訴我「我真得蠻感激你們的,我接觸過那麼多的設計公司,每次都讓我很失望。但是你們從 整個流程的開始到結束都讓我很放心,完全符合我的期待,也覺得當初自己真得沒有找錯人,你們帝谷的團隊不論是設計、現場施工及監工真的都很優秀。」

掛上電話後,心裡暖暖的,很是開心。
因為客戶的信任 讓這個案件【圓】滿的落幕。
因為帝谷的專業 可以與客戶和【睦】的相處。

● 設計師:梁雅婷
● 3D繪圖:陳致偉
● 監工人員:賴薇羽
● 撰文:梁雅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