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 家也要媲美六星級飯店 》


此案客戶在預售屋階段時,就已鎖定帝谷幫他做室內規劃設計。從接洽到簽約,可感受到業主對我們百分之百的信任。因距離房子蓋好還需要1年半載的時間,客戶就已經跟我們簽訂設計及工程合約。業主年輕有為,卻這麼有能力,真是令人佩服及羨慕。

設計溝通的過程中,業主特別強調:他們家女主人的鞋子超過一百多雙,而且數量還在增加中,所以無法告知我到底有多少雙,希望我能設計一個可以收納百雙鞋的鞋櫃。這不禁又讓我羨慕了起來~~除了鞋櫃收納的需求,業主要求整體空間看起來有奢華感。從我建議的壁紙換成了大理石、烤漆換成皮革拉水晶扣,壁面不要看到油漆面,要貼鏡面及大理石…。
近期本案即將開始施工,業主請我幫他評估天花板貼銀箔這項工程。一直以來大多是業主怕設計師的規劃超出他的裝修預算,這次竟是業主一直想提升室內的建材,對於能增強作品的豐富性,更讓我超級期待完工後的成品。

業主希望我們達成他要的奢華風格,從玄關就可以感受到,一直延伸到客廳、餐廚房區、及書房到主臥室,都是維持一貫古典帶有奢華氣息

的氛圍。主臥室則利用床頭造型隔間牆,分出了更衣室空間。更衣室除了衣櫃,還有可大量收納衣物的雙層推拉櫃,可展示包包、飾品的精品櫃,及美觀實用的化妝桌。化妝鏡上,還有嵌入式的小電視,方便女主人在化妝時,能收看新聞。除了造型上的美感設計,許多貼近客戶生活習慣的規劃,也是室內設計中重要的一環。

從客變到即將進場施工,討論過程中業主十分信任我們的專業,也相當滿意我們的設計。在這工作時間長且繁瑣的室內設計工作中,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現在,就一起期待”她”的完工吧~!

● 設計師:陳薇雅、邱馨儀
● 3D人員:陳致偉、謝詠媞、陳佳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