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重直尺度-理性與感性的人文意象】




客戶任職於國外電子產業,銳利的雙眼對於任何線條都特別講究。業主為未來的家,花了不少心思去尋找他想要的風格,與設計師討論後融貫的套入空間裡,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以簡約白帶點原木色的紋路,木紋不走以往的垂直方向去貼,而是45度的方式去拼貼呼應,運用鍍金屬的壓條增加質感。在監工過程的完美與苛求,融入業主與設計師的思維,做出來的效果很特別,客戶也很喜歡,簡化的線條與細節的講究,打造無壓的療癒空間。

客戶在選擇傢具的品味也很獨到,挑了深芋色NATUZZI沙發,讓空間又增添了特別的韻味。另對音樂也很有品味,購入B&O的音響組,剛好讓我們嘗鮮試聽體驗,搭配我們所打造的空間氛圍,更顯相得益彰。業主說讓我們在優美的樂聲中工作,也擁有愉悅的好心情。

每個人對於設計的美感都有不同看法及感受,但我認為:所謂好的設計,就是帝谷為業主創造出他們想要的專屬空間,住的舒適、住的開心,讓他們在疲憊工作之際,回到台灣有個溫暖的家等著他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